石油的真相:扼殺綠能的兇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石油的真相:扼殺綠能的兇手

  • 2014
  • 1小時28分
  • 普遍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部電影將從此翻轉你對汽油的看法!

是一部令你大開眼界又激勵人心的紀錄片,故事主要在講述美國對石油價格追逐戰的瘋狂,從一開始的共同密謀到今日的全面壟斷,簡潔明瞭地剖析我們是如何落入現今的狀況-以及最後如何能在加油站的消費中,贏回選擇的權利。

今日,石油是我們交通運輸燃料的唯一選擇。為了這個無可取代的唯一選擇,我們忍受著錢包縮水、空氣汙染增加,甚至必須將子女送上遠方的戰場。<石油真相: 又見曙光>電影中展示了能夠替代石油作為汽車燃料使用的多樣選擇,不僅更廉價、更乾淨還是美國製造的-它甚至能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致使經濟發展更強壯也更健康。

電影中特別邀請到知名專家,例如:美國殼牌石油前總裁John Hofmeister、特斯拉電動車(Tesla Motors) 執行長Elon Musk、洛克菲勒基金會(The Rockefeller Foundation)前總裁Peter Goldmark,以及其他值得關注的人物也在此分享了重要的觀點及知識。

劇照

石油的真相:扼殺綠能的兇手劇照 1
石油的真相:扼殺綠能的兇手劇照 2
石油的真相:扼殺綠能的兇手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