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小小心聲

  • 2010
  • 1小時10分
  • 普遍級
  • 6.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哥倫比亞內戰難民高達490萬人,將近100萬名兒童遭受戰爭波及 受害人數早已超過台北市總人口...

哥倫比亞,位處南美洲的廣袤大地,曾以盛產咖啡、鮮花和黃金享譽全球。然而,自1960年代遭遇內戰荼毒至今,和平遙遙無期。在那裡,每兩小時就有一名兒童死於內戰。小孩子不但目睹家人遇害、流離失所,甚至被徵召上前線作戰。透過《小小心聲》,哥倫比亞的孩子用行動創造和平,向世界宣告他們反戰的渴望。他們只想早日踏上故鄉的土地,沐浴在鮮花與咖啡的濃郁芳香!

過去半世紀,哥倫比亞飽受內戰摧殘,即便雞犬相聞的山區也難以倖免。由於貧困動盪,數以萬計的孩子被迫扛起槍枝,成為殺人武器,最終淪為戰火的犧牲品,葬送無限未來。本片根據8到13歲的難童訪談和繪畫製作而成。透過倖存者的自白,和獨特的動畫手法,這些孩子的故事與堅韌靈魂,給予了世人無比的勇氣與力量。

劇照

小小心聲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