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15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環球音樂親自策劃、製作的少年共和國於本週節目開場,帶來《Get Down》這首旋律強烈、形象堅毅的新歌。

由環球音樂親自策劃、製作的少年共和國於本週節目開場,帶來《Get Down》這首旋律強烈、形象堅毅的新歌,絕對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五位經過嚴格訓練的男孩們,不管是舞曲、抒情、嘻哈、合音都難不倒他們。男子氣概十足的RionFive,傳達遇到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的歌《Unbroken》、以hip-hop為曲調,MOONSHINE和嘻哈歌手-DINDIN搭配演唱<Like a Fool>,喚醒我們心中都有一位無法忘懷的戀人。A.cian則帶來搖滾嘻哈風格的《Touch》。最後還有Snuper、4TEN、KNK、WJSN、ASTRO、JJCC、CLC、FIESTAR、NU’EST帶來他們的主打歌。一起收看Simply K-pop,隨着音樂擺動,讓偶像陪伴著度過炎炎夏日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