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1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19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可愛清純的Berry Good演唱《Angel》,想要成為粉絲心中的天使。

天氣終於放晴了,是個適合出門、哼著歌的日子。可愛清純的Berry Good演唱《Angel》,清新的節奏傳達著想要成為粉絲心中天使的訊息。KNK帶來的《Angel Heart》一曲,試圖展現別於主打歌《KNOCK》的魅力,是一首2016年熱門好評的抒情表白歌,要對心儀的那位少女詮釋那顆美麗天使般的心。朴寶藍帶著她的吉他演唱《Dynamic Love》,相信新的戀情即將隨著浪漫的季節到來。總是能帶給我們好心情的Simply K-POP本週要給您這些當紅韓星囉,包括SNUPER、N-SONIC、OH MY GIRL、LABOUM、俞承恩 feat. Kisum、Boys Republic、History、BTOB、全烋星、Block B多位偶像的音樂將陪伴著你度過每一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