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0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周GOT7的Mark要到節目裡擔任特別主持人,帶來五組熱騰騰的當紅團體。

本周GOT7的Mark要到節目裡擔任特別主持人,帶來五組熱騰騰的當紅團體,除了以春天仙子概念回歸的April,用《Tinkerbell》這首傳達愛的訊息給疲於奔波現實生活的粉絲們,還有JYP娛樂旗下的TWICE用《Cheer Up》這首嬌羞女生面對心儀男生時隱藏真心,希望男生能更加努力追求的淘氣情歌。創作實力堅強,享有「自給自足偶像」美譽的十三人男團Seventeen連續演唱兩首新歌《Chuck》和《Pretty U》,像粉絲們宣告他們從男孩成長為男人了。Infinite的師妹Lovely Z帶來兩首不同心境的情歌,表達墜入愛河時,希望和喜歡的人越靠越近的《1 cm》和孤單寂寞的單戀故事《Destiny》。最後則由場場驚喜的VIXX,這次要以忌妒、好勝的希臘神明Zelos為主題,演繹出和愛人糾結的情緒,演唱《Dynamite》這首充滿爆炸魅力的主打歌。除此之外,本集節目還有solo初登場,Apink的主唱鄭恩地、Blommy、Berry Good、LABOUM、History、Boys Republic多位偶像帶來的精彩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