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1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兩組新團體登場。一起來認識新人團體MIXX和另一組I.C.E吧。

天氣熱到無處去了嗎?趕快來一起欣賞Simply K-POP讓您消消暑囉!本周兩組新團體粉絲們可知道嗎?2016年出道的新人團體MIXX,演唱《Oh Ma Mind》這首R&B、hip hop風格的歌,少女們心動感覺不知道粉絲們體會到了嗎?另一組I.C.E帶來《We are not compatible》,要警告男孩們別再猶豫,否則會錯過身邊條件好的女生。Apink主唱鄭恩地的這首《Hopefully Sky》搭配著吉他和口琴,傾訴著想對父親說的話和濃濃的感情,是一首既溫暖又溫柔的歌曲。本集節目有Berry Good、A.cian、April、Seventeen、TWICE、LABOUM、Lovely Z、Boys Republic、History、VIXX等偶像們帶來的勁歌舞曲,你都會唱了嗎?趕快收看本集節目一邊唱跳、一邊復習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