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太平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蒸發太平洋

  • 2016
  • 1小時33分
  • 輔15級
  • 4.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20年,大洋航空的最新巨型客機A390搭載著一眾名流巨賈,進行從裡約到香港的豪華首航。然而,飛機在跨越太平洋上空時遭遇罕見的巨型風暴,航空公司的老闆為了不影響電視直播而命令機組冒險穿越,結果被巨型閃電擊中引擎,被迫降落到了一座已被廢棄的南太平洋海島上。
飛機很快在島上完成了檢修,但一支擅自離開飛機的攝製小組卻遭遇了意外---傳說中導致小島變成無人區的怪物。千鈞一髮之際,兩個裝備先進的神秘戰士突然出現,在無數怪物的追殺中救下倖存者一起登上了緊急起飛的飛機。驚魂未定的乘客們本以為終於逃過一劫,誰知兩位神秘人的偶然登場揭開了飛機上的一系列秘密,這趟舉世矚目的首航命運又被迫與漂泊在大洋深處的一艘尼米茲級航母聯繫了起來…究竟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能否迫降航母? 究竟誰在航母上等待著他們? 那些變異怪物的背後又隱藏著怎樣的陰謀? 此刻,乘客們的生死只能依靠一位美女機長和一位更加神秘的川菜廚師…

劇照

蒸發太平洋劇照 1
蒸發太平洋劇照 2
蒸發太平洋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