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銅鑼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戀銅鑼燒

  • 2015
  • 1小時53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鬱鬱寡歡的千太郎在銅鑼燒店「春」擔任店長,即使每天早出晚歸生意卻不見起色,千太郎於是決定張貼公告,希望徵得厲害的糕點師傅幫忙。在一個櫻花紛飛的早晨,一位神秘的老婆婆德江來到店裡積極爭取工作,千太郎看徳江年紀既大,雙手也因為生過病而不甚靈活,一開始並不把德江的請求放在心上。德江嚐過店裡的銅鑼燒後,覺得紅豆內餡並不理想,於是隔日便帶了自己做的紅豆餡請千太郎試吃。

沒想到連不愛吃甜食的千太郎在嚐過一口後,也愛上了徳江的紅豆餡,他立刻聘請德江幫忙,德江也欣喜地傳授她的烹調秘訣:那就是用真心、愛與尊重對待每樣食材。德江的加入讓銅鑼燒舖的生意越來越好,千太郎的心境也逐漸轉變。然而就在此時,關於德江婆婆黑暗過往的傳言卻逐漸浮現,勢利眼的店舖老闆娘甚至出言威脅必須辭退德江,陷入兩難的千太郎為了保護德江婆婆,沉埋已久傷痛也悄悄甦醒。

劇照

戀戀銅鑼燒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