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

  • 2016
  • 2小時07分
  • 輔12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與畢卡索、夏卡爾齊名的巴黎畫派風雲人物 他被祖國遺棄,卻是巴黎最愛的日本畫家

1920年代法國巴黎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畫家,在歐洲藝術史上稱為「巴黎畫派」。其中有位來自日本的藝術家:藤田嗣治,他獨特的「乳白色肌膚」裸女畫像成為巴黎畫派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與美麗的巴黎名媛相遇、分離,在巴黎流連花叢間的日日夜夜,才華洋溢的藤田嗣治成為和畢卡索、夏卡爾及米羅…等齊名的世界級代表性畫家,作品被收藏在梵蒂岡。然而二次世界大戰開戰,戰火即將延燒至法國,藤田只好返回日本。返國後被迫協助日軍描繪宣傳用的「戰爭宣傳畫」,每幅畫作皆成為日本美術史最重要的靈魂。然而當日本戰敗後,藤田嗣治卻被視為戰犯畫家而不容於日本,使他鬱鬱寡歡地再次離開母國,自稱被祖國遺棄,直至過世都不曾重新踏上家鄉的土地…。
此片是日本名導小栗康平睽違十年之久的新作,描繪享譽國際的美術奇才藤田嗣治曲折波瀾的一生,更能從中看見跨越時代及文化的藝術之美,本片被日本影評譽為今年最美麗的日本電影。

劇照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劇照 1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劇照 2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劇照 3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劇照 4
藤田嗣治與乳白色的裸女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