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情未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探戈情未了

  • 2015
  • 1小時25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德國大導文溫德斯監製、阿根廷導演傑曼克羅執導

瑪莉亞年輕時跟姊姊去探戈舞場玩,美貌總讓男孩們如癡如狂,她卻只對胡安怦然心動。然而胡安帥氣逼人,到處受到女孩們歡迎,讓瑪莉亞黯然神傷。不久兩人再度相遇,胡安舞技精進不少,他邀瑪莉亞為舞伴,兩人就此定情,再也離不開對方…。
瑪莉亞其實鍾情胡安,探戈只是跟他在一起的藉口。他們一起舞過數十年華,青春全都奉獻給探戈。有次胡安突發靈感、將探戈搬上桌子跳,既性感又大膽,意外造成轟動,也讓他們從拉丁美洲、一路跳進了紐約百老匯。瑪莉亞始終渴望回歸家庭,胡安心裡卻只有探戈,更另尋舞伴展開世界巡演,傷透了她的心…。
當胡安再度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重新生活、再度共舞,但他的緋聞卻始終不斷。胡安後來認識了約哈娜,她甚至為他生了兩個女兒,這對瑪莉亞來說,簡直晴天霹靂!他們變得不再言語,卻因彼此熱愛探戈,竟又繼續共舞了20年,甚至打破紀錄、榮登百老匯史上最成功、最登對的探戈舞者。然而,胡安卻在日本巡演前,毅然決定要跟瑪莉亞正式分道揚鑣…。

劇照

探戈情未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