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點秋香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唐伯虎點秋香

  • 1993
  • 1小時42分
  • 普遍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謝謝你,9527!

姑蘇唐伯虎文名遠播,寧王欣賞其文采,於是派手下強行邀聘唐。唐不願應聘,只得找祝枝山(陳伯祥)假扮自己;自己則招成祝枝山出外打退敵人。
某日,唐在大廟中遇見華太夫人及春、夏、秋、冬四婢。唐一見秋香(鞏俐)立即神魂顛倒,接著一路苦苦哀求。唐為接近秋香,不惜假託賣身葬父,將自己賣入華太師府為僕,唐每日勞苦,卻始終無緣見到秋香。

唐在太師府中幾經波折,獲知太夫人深恨唐伯虎及唐家,並惹起了太夫人的疑心,太夫人迫唐供出來歷,唐只得編造假身分,同時供出唐家地址。
華太夫人命四婢依址前去捉拿唐伯虎,結果捉來了冒牌貨祝枝山,適此時寧王與奪命書生到訪,要求欣賞唐寅畫;可是畫已被華文、華武意外燒掉,太師無奈,只得放假伯虎出來畫鳳凰。祝枝山將鳳凰畫成了雞,奪命書生則趁人不備,出手向太夫人下毒,使太夫人功力逐日消退,幸此時唐伯虎畫出真鳳凰並打退奪命書生,才將寧王氣走。
太夫人見唐身手而起疑,最後終於識破其身份,但太夫人仍心存刁難,遂要四婢一同扮新娘,看唐能否點中秋香。

劇照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1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2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3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4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5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6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7
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