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賭俠

  • 1990
  • 1小時3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賭神高進的徒弟陳刀仔在美國大受歡迎,賭神的朋友上山宏次決定帶小刀回香港,除了向媒體介紹他之外,也要宣布慈善賭場計畫;刀仔在香港則受龍五保護。不料,先前賭神的對手賭魔陳金城,他的乾兒子海珊及手下黑豹卻趁他們剛回港之後將上山殺死,綁架龍五,並利用假賭神之意,辦一個假的慈善賭船計劃(會開至公海上的賭神號),用千術騙所有豪賭客的錢。

剛巧周星祖和三叔兩人欲去向刀仔請求叫賭神收他為徒,但刀仔認為他倆可疑,一怒之下把他們趕走。阿星賴在刀仔家執意不走,想不到卻碰到海珊來滅口,幸得龍五保護三人,但龍五卻失手被抓。阿星、刀仔和三叔成功逃出,就跑到山下刀仔的祖屋,先躲一陣子,並查出真兇準備報仇。
當他們調查的時候,海珊知道阿星特異功能的秘密,利用夢蘿設計令阿星的特異功能消失,並綁架三叔。阿星和刀仔後來在賭神號開船前天上船欲向傳媒揭發真相,但因為海珊手上有龍五和三叔,兩人不敢輕舉妄動,只好打道回府。

劇照

賭俠劇照 1
賭俠劇照 2
賭俠劇照 3
賭俠劇照 4
賭俠劇照 5
賭俠劇照 6
賭俠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