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世界之庭

  • 2016
  • 1小時41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世界頂尖的園藝設計師 瑪麗雷諾 的真實浪漫冒險故事

從小生長在愛爾蘭、被綠色丘陵圍繞的鄉下女孩,來到大城市找尋她的夢想。倫敦最富盛名的設計師偶然間發現瑪麗對園藝設計的驚人天賦,竟剽竊她的作品,將她的作品集占為己有。於是瑪麗決心接受挑戰,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份報名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園藝大賽:英國雀兒喜花展(RHS Chelsea Flower Show)。距離比賽只剩三周,憑著對大自然的熱情,加上一群「綠天使」成員的幫忙,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尋找造林專家克里斯堤的幫助,瑪麗打破傳統園藝以奇珍異卉取勝的舊路線,她將大自然融入庭園設計,讓野生的植物化為美麗的庭園,打造出名符其實的『世界之庭』,這是勇奪世界冠軍的庭園設計師:瑪麗雷諾的浪漫冒險故事。
雀兒喜花展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主辦,1913年舉辦至今,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性園藝盛會。英國女王自1953年登基以來,每年均出席雀兒喜花展,以表達支持。每年五月於倫敦舉行,短短五天的展期,吸引來自全球超過15萬的花藝愛好者,可謂一票難求。

劇照

世界之庭劇照 1
世界之庭劇照 2
世界之庭劇照 3
世界之庭劇照 4
世界之庭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