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催眠大師

  • 2014
  • 1小時44分
  • 輔12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心理醫生徐瑞寧(徐崢 飾)以「催眠療法」享譽醫界,而被業界譽為「催眠大師」。心高氣傲的他在課堂上面對學生的質疑毫不猶豫的反擊,讓恩師方教授(呂中 飾)決定將香港一名女病患任小妍(莫文蔚 飾)介紹給他,並表示該名病患十分怪異,不僅講話虛實難辨更懂得如何回擊治療師,這也讓自認沒有他無法醫治的病人的瑞寧產生極大的興趣。
一個深夜,秘書Amy帶著任小妍進到診所,瑞寧一如既往開始療程,沒想到小妍不僅不願配合,還堅稱自己有「陰陽眼」,還似精通診治的技巧,不以為意的瑞寧僅認為她是封閉自我,於是開始對小妍採取催眠療法,豈料,這竟成了一段高手過招,她誘導性提問打擊了瑞寧的思緒,使他塵封對愛妻(胡靜 飾)以及好友洛雨凇(王耀慶 飾)有關的記憶浮現腦中,瑞寧開始畏懼、疑惑,被反轉局面,任小妍的真正身份究竟是誰……而這場催眠過招誰才是清醒的?

劇照

催眠大師劇照 1
催眠大師劇照 2
催眠大師劇照 3
催眠大師劇照 4
催眠大師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