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心花路放

  • 2014
  • 1小時58分
  • 輔12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二手音響商耿浩(黃渤 飾)婚姻慘遭「小王」危機,無奈和劈腿妻子康小雨(袁泉 飾)離婚,讓他憤而將所有物都分成兩半,還萌生用榔頭打爆小王(李晨 飾)的荒謬想法,卻因沒有勇氣,轉而借酒澆愁,幸得當製片的好兄弟郝義(徐崢 飾)即時發現自暴自棄的耿浩,才免去他毀滅自我。貪玩的郝義看著好兄弟的狼狽,決定送道具之餘帶著耿浩來一段“療癒之旅”。一對好基友帶著一隻狗果汁踏上三千公里“邂逅桃花”放浪之旅。
“阿凡達女郎”(陶慧 飾)、“殺馬特”周麗娟(周冬雨 飾)、“白富美”(張儷 飾),各式各樣的女人旅途中輪番登場,耿浩一路豔遇,卻被情聖好兄弟一路破壞,搞得耿浩崩潰鬧回家。時光流轉到五年前,一名被逼婚的大齡文青女則因聽了一首耿浩的歌,毅然前往大理……經歷一連串奇葩遭遇。大家都放下了心裏的“陰影”,找到通向幸福的道路。

劇照

心花路放劇照 1
心花路放劇照 2
心花路放劇照 3
心花路放劇照 4
心花路放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