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 I 0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 I 02

  • 2010
  • 25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話【話說你是S還是M啊?/那就讓我試試你的能耐吧/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是你的什麼?】
開始漸漸習慣在女生佔多數的櫻才學園的隆利,這天收到了來自同班同學的三葉睦美『想要建立柔道社』的拜託。馬上動身幫三葉向小篠和天空商量的隆利,卻又再次的被兩人的黃色話題搞的團團轉...工作越來越多、今天開始不得不連午餐時間都要在學生會室裡開會的學生會等人。看到大小姐天空的豪華便當正在感嘆階層落差的隆利,初次見到了學生會的顧問老師-橫島鳴子。受到熱血學園連戲劇影響的橫島老師,開始想要以「增進與學生的良好關係」來接近隆利,但據說橫島老師好像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正在整理2樓空教室的學生會一行人,橫島老師送來了慰問品。在稍做休息的空檔,隆利也不忘繼續努力地吐槽本作無節操的各女性腳色們!最後,由於2年級的小篠和天空從明天開始要去京都畢業旅行,小篠能安心的把學生會託付給隆利和小鈴二人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