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 I 0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 I 03

  • 2010
  • 25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話【連我自己都佩服的包皮技術/會長!請再把下擺張開一些吧/已經吃飽了嗎】
一直對畢業旅行呈現興奮狀態的小篠和天空,終於到達了畢業旅行的目的地-京都!由於負責吐槽的隆利不在的關係,這集黃色笑話仍在無節操的放送中。但在小篠和天空享受著京都之旅的時候,暗處傳來那令人熟悉的閃光燈...說到畢業旅行,就不能忘記夜晚的「丟枕頭大戰」!平時對校規嚴謹的小篠,也放下學生會長的身段,投身到了戰局之中。但是就在這時,瞄準繚亂的浴衣和露點鏡頭,從別的班級淺入進來的新聞社-畑蘭子,今天仍情緒高漲地按著快門中...在小篠們外出不在的這個時候,交給隆利和小鈴的學生會工作越來越多,最終兩人決定在小鈴家一起合力完成工作而向小鈴家出發。隆利看著換下制服穿著便服的小鈴,總感覺到一股新鮮感,就在這時,小鈴說到『我的衣服絕對不是童裝,而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