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鵰俠侶 第8集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過被小翠挾持後,靠自己機智讓小翠給自己鬆綁,並憑藉蛤蟆功打敗小翠。楊過意外發現小翠原來是女人,心生一計帶小翠去見掌教丘處機,證明全真教齷齪,讓郭靖帶自己離開。郭靖破解全真教天罡北斗陣後,卻發現丘處機被蒙古王子霍都等圍攻。原來蒙古人趁全真教全力對付郭靖時偷襲丘處機。郭靖與全真教的誤會消弭後,郭靖挺身戰了霍都和其師兄達爾巴,並成功將其擊退,霍都揚言十年後再報仇。全真教掌門人得知趙志敬圍攻郭靖後大怒,大聲斥責並讓趙志敬給郭靖賠罪。此時楊過出現綁著女兒身的小翠來到大殿,在丘處機面前狠狠數落全真教一番。趙志敬見事情敗露,心中慌亂。丘處機要小翠說出是誰帶她上山,趙志敬極力掩飾,小翠見他如此,傷心欲絕觸柱自盡,趙志敬對楊過等人恨之入骨卻又不能聲張。
丘處機帶郭靖來到古墓派門前的石碑下,看著石碑上用手指之力刻上的字,向郭靖述說古墓派的來歷,引出林朝英和王重陽的愛情。逃出重陽宮的霍都在趙志敬指引下找到了古墓,卻被楊過目睹他草包的一面。在殿上,丘處機要甄志丙做楊過的師父,但楊過因手握趙志敬把柄,指名要趙志敬做師父,以便自己能要脅趙志敬。拜師後郭靖離開終南山,而趙志敬第一天就把所有絕學的口訣教給了楊過。

劇照

神鵰俠侶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