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鵰俠侶 第23集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過帶著傻姑來到鐵匠鋪,準備打造一把巨大無比的剪刀,在對戰的時候趁機剪掉李莫愁的拂塵,不料在打造剪刀的過程之中,早就識破他們計謀的李莫愁卻帶著弟子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李莫愁對眾人傲慢無禮,引得眾人大怒,而李莫愁得寸進尺在鐵匠鋪說出了有辱黃藥師的話,更引得大家的氣憤,也引得鐵匠十分生氣,鐵匠意欲出手教訓李莫愁,就在眾人驚詫之時,鐵匠的身份曝光,原來他正是黃藥師的小徒弟馮默風。馮默風正是不堪李莫愁侮辱自己的師傅黃藥師,才不得已對李莫愁大打出手。氣憤至極的他用燒紅的拐杖和李莫愁展開一番打鬥,經過一番搏鬥,李莫愁無法抵擋馮默風的進攻,反倒導致自己的道袍被燒紅的拐杖燒著了,楊過見狀,羞辱般地將程英給自己縫的衣服扔給李莫愁遮羞,戰敗的李莫愁十分惱怒,羞愧難當,當即逃走。而就在這個時候,傻姑卻出現了異常舉動,見到楊過竟然讓她感到十分驚恐!於是,楊過從傻姑嘴裡得知了一個重大的秘密,原來楊過之父楊康的死亡,竟然與黃蓉郭靖夫婦有關!這個秘密讓楊過感到非常吃驚,思考良久,楊過決心報仇,程英勸楊過要沉得住氣,否則枉自送了性命。機緣巧合,周伯通在山谷巧遇小龍女,兩人自此有了交情。

劇照

神鵰俠侶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