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真命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家族真命苦

  • 2016
  • 1小時48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電影大師山田洋次闊別喜劇20年再推新作,《東京家族》平山一家8人再聚首!

★ 電影大師山田洋次闊別喜劇20年再推新作,《東京家族》平山一家8人再聚首!
涼風颯爽的舒適秋日,居住於東京郊外的平田家一如往常,平凡又安穩。過著退休生活的一家之主周造(橋爪功 飾)和朋友打完高爾夫球,來到居酒屋喝喝小酒,趁著酒意向老闆娘抱怨起老婆富子(吉行和子 飾)的種種不是。沒想到滿身酒氣的回到家,才驚覺今天居然是老婆大人的生日!周造趕緊問:「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呢?」讓他傻眼的是,富子居然拿出了離婚申請書……!

平田一家的危機不只這樁,周造與富子的長女成子,因為她痴戀骨董的丈夫花錢如流水,也氣喊要解除婚約,兩代人的「離婚談判」相約在星期天的家庭會議一併展開。搞不清楚狀況的次子庄太(妻夫木聰 飾),也決定要在當天帶女朋友憲子(蒼井優 飾)回家,正式向家人報告兩人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究竟這個攸關全家幸福的「超級星期天」,會變成怎樣的爆笑修羅場呢?

劇照

家族真命苦劇照 1
家族真命苦劇照 2
家族真命苦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