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5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帥氣魅力無法擋的男團們來了!他們將帶來一首又一首快節奏、適合搖擺身體的熱門舞曲。

帥氣魅力無法擋的男團們來了!他們將帶來一首又一首快節奏、適合搖擺身體的熱門舞曲。等待了一年五個月,U-Kiss們以成熟男人的形象回歸,一連為粉絲帶來兩首不同風格的慢版情歌《Take it slow》,和充滿危險窒息感的舞曲《Stalker》。團名意為「沈醉在音樂中少年」的B.I.G,要在本集節目中大秀舞蹈功夫,帶來《Aphrodite》這首以希臘女神為名、強烈節奏的快歌。以唱跳男團聞名的Road Boyz成功轉型,用鋼琴即興演奏,帶來富有爵士風的《Shake it Shake it》,你感受到他們獨特的魅力了嗎?MAP6、KNK、AFOS三個實力男團也準備好他們的主打歌,將在本集節目使出渾身解數,準備迷到一票粉絲~本集還有Hwang In Sun、Baby Boo、CoCosori、辛知勳、April、Oh My Girl等偶像們的賣力演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Simply Kpop。

劇照

Simply K-POP25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