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8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imply Kpop, Simply for you~快跟本集強勢回歸的韓團來一趟音樂之旅吧!

Simply Kpop, Simply for you~快跟本集強勢回歸的韓團來一趟音樂之旅吧。ASTRO這次帶來甚麼呢? 想成為心愛的那個人永遠的小星星,《Fireworks》這首充滿清新、單純的男孩氣息的歌和《Breathless》這首主打歌就能詮釋你的心情,一起來感受專屬ASTRO的魅力吧 !由CT娛樂第一個推出的男子組合ROMEO也不遑多讓,演唱《MIRO》這首帶點黑暗的放克曲風的歌,男孩們唱出他們迷失在心儀女孩的魅力裡,無法自拔…MBLAQ師弟團MADTOWN這次來到現場,從以往hip hop的風格轉變成多愁善感的男子,一首《Emptiness》唱出心中的後悔、失落感,身為粉絲的你感受到了嗎?本集除了帥氣男團,還有DIA、Brave Girls、SISTAR三個實力女團的回歸表演,當然還有魅力無窮的Babylan、Heyne、CLC、KNK、SS301、U-Kiss的演出。如果錯過就太可惜了,一定要鎖定本集節目喔~

劇照

Simply K-POP28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