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9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唱跳兼具的女團是任何季節都適合讓你心曠神怡的對象,本集向您推薦SISTAR,她們帶來《I Like that》這首節奏感十足快歌。

唱跳兼具的女團是任何季節都適合讓你心曠神怡的對象,本集向您推薦以《Shake it》這首歌拿下韓國金唱片大賞的SISTAR,她們帶來《I Like that》這首節奏感十足、好聽讓人上癮的快歌,要向壞男人嗆聲!由韓國知名音樂人勇敢兄弟一手徵選、培育的Brave Girls,從過去堅毅的形象轉型,轉變到穿上高跟鞋,演唱《High Heels》這首性感到爆表的歌,準備好誘惑他們喜愛的男孩。女團DIA實力不輸給眾多前輩們,演唱《On the road》這首有著初戀感覺的歌,讓我們一起重溫那個美好的戀愛時光吧。本集還有M.FECT、MATILDA、A.cian、ASTRO、KNK、CLC、ROMEO、MADTOWN、U-Kiss、SS301等你喜愛的韓團帶來精湛的表演,陪你一起度過聽覺視覺的美好音樂時光。

劇照

Simply K-POP29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