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0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韓野獸派男團BEAST,以心碎情歌《Ribbon》強勢回歸。

又有偶像團體回歸了!你發摟上了嗎?Simply kpop這次有超強團體囉!擁有大批女性粉絲的南韓野獸派男團BEAST,以一首《Ribbon》講述面對關係破碎的心痛,還有想要重新修復的渴望。以敬業精神聞名、大受歡迎的Gfriend一口氣帶來《Gone with the wind》和《NAVILLERA》兩首不同風格的歌,希望粉絲可以更加支持他們。夯曲《Nobody》引起模仿熱潮的Wonder girls這次回歸要演唱《Why so lonely》這首自創曲,團員們那股懶洋洋的性感風格,唱出對身邊男人的厭倦,即使在身邊卻仍感到寂寞。SONAMOO、MELODYDAY兩組團體這次也到了本集Simply Kpop,還有SNUPER、ROMEO、新人gugudan、KNK、ASTRO、Brave Girls、MADTOWN等你喜愛的偶像會出演本集,一起來聲援偶像吧!

劇照

Simply K-POP30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