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2:美夢成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仙履奇緣2:美夢成真

  • 2002
  • 1小時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篇故事以不同的方式強調快樂做自己的重要

第一篇:國王指派仙杜瑞拉要籌備好皇家宴會及學會當一個公主,並派女管家普露登絲擔任指導。起初仙杜瑞拉都盡力配合學習,但卻發現為了成為傳統的公主而迷失自己,因此她決定做回自己並用自己的方式籌辦宴會,最終打破傳統的新方式,反而讓國王很滿意。

第二篇: 自仙杜瑞拉成為公主,身邊有很多僕人服侍後,老鼠們發現仙杜瑞拉不再需要他們而感到沮喪。傑克覺得一切都是因為老鼠太小的關係,希望自己變成人類就能幫助仙杜瑞拉,於是神仙教母將他變成了人類。但傑克不知該怎麼以人類的方式幫忙,且老鼠的習慣還是改不掉。在春季慶典上,因人類傑克越幫越忙,驚嚇到國王騎的大象,而能阻止大象的只有老鼠,因此傑克拜託神仙教母將他變回,最後終於以自己(老鼠)的方式幫助了仙杜瑞拉。

第三篇: 仙杜瑞拉舉辦了皇家舞會邀請全鎮的人參加,崔梅恩夫人要兩個女兒好好打扮才能在舞會上找到理想對象。但安泰西亞卻愛上麵包師,仙杜瑞拉決定幫助安泰西亞。仙杜瑞拉帶安泰西亞到城堡打扮並希望能幫助她告白成功,但即使打扮的再漂亮,安泰西亞還是沒信心,因為母親不允許她和麵包師在一起。果然崔梅恩夫人發現且極力反對,但最終安泰西亞為自己做決定,追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劇照

仙履奇緣2:美夢成真劇照 1
仙履奇緣2:美夢成真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