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羅浮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佔羅浮宮

  • 2015
  • 1小時29分
  • 保護級
  • 5.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於覬覦羅浮宮價值連城的奇畫珍寶,希特勒下令攻佔巴黎。數百萬市民倉惶逃離,巴黎遭到棄守,瞬間變成空城。德軍昂首闊步進入空蕩蕩的巴黎,羅浮宮垂手獲得,但當納粹藝術管理軍官梅特涅前往視察時,卻發現館內幾乎空無一物。
梅特涅於是召來羅浮宮館長喬札會面。喬札坦承一手策劃撤離行動,並將藏品及路線詳盡告知。原來提前嗅到煙硝味的他,早將1862箱珍貴文物,4000件藝術珍品打包,並以203輛卡車、總計37趟車隊,連夜撤離巴黎、分散各地城堡藏匿,其中還包括了羅浮宮鎮館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雙翼勝利女神和女神維納斯…。

希特勒下令將羅浮宮藏品全數運回德國,梅特涅授命前往清點,卻為驚人的藝術收藏所震撼。此時羅浮宮創始者拿破崙的魂魄,也偕同法國自由女神,重返羅浮宮坐鎮。納粹軍官梅特涅能順利將所有藏品運回德國嗎?館長喬札又如何能扭轉劣勢,將這批奇畫珍寶留在羅浮宮?一場藝術與生命的豪賭就此展開。

劇照

攻佔羅浮宮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