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真要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假期真要命

  • 2016
  • 1小時45分
  • 限制級
  • 4.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型海象》導演凱文史密斯號召《德古拉:永咒傳奇》X《亡靈契約》X《腥夢驚魂》等新銳導演聯手搞鬼,讓你陷入假期恐慌症!

屢遭霸凌的女孩決定在情人節為愛人獻上一顆真心。可愛的小蘿莉在復活節之夜意外撞見靈兔的真相。為了讓憂鬱的女童展開笑顏,老師竟賠上自己的身體。嘗試各種避孕方法皆失敗的女人,求助神祕組織來向母親節說不。失蹤多年的父親寄來神祕卡帶,將指引少女度過永生難忘的父親節。受騙遭囚、被迫賣肉的三位視訊女郎,想出最激烈的萬聖節惡作劇來報仇洩恨。靠著見死不救搶來的限量聖誕禮物是一台虛擬實境眼鏡,可以看到內心最深層的欲望。單身女子上網約伴跨年,分享新年「腥」希望⋯⋯。

凱文史密斯等多位怪咖名導各展奇才,另類詮釋八個西洋經典節日的驚悚異想,邪教儀式、剝削凌虐、魔獸鬼怪、殘殺爆漿,恐怖滿漢全席任君吃到飽,驚恐破膽指數爆表。

劇照

假期真要命劇照 1
假期真要命劇照 2
假期真要命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