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2

  • 2015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imply Kpop最強PK賽要來了!由特別主持人 BEAST和Wonder Girls公佈2016年Kpop十二強。

Simply Kpop最強PK賽要來了!這一次要用粉絲投票數以及Youtube點擊率,來票選最強韓團!由特別主持人 BEAST和Wonder Girls為粉絲們公佈2016年Kpop十二強。包括喜愛的SEVENTEEN、G-friend、MONSTAX、Block B、TWICE、VIXX、EXID、Lovely Z、Got7都紛紛上榜。前三名是由「從Mato星球來的六隻外星兔子B.A.P」、「由韓國知名音樂人房時赫一手栽培的BTS」和「INFINITE裡擔任主唱的南優鉉」包辦。不斷追求進步的B.A.P,以一首有復古風味的《Feel So Good》拿下第三名。BTS以《RUN》這首追求夢想途中遇到困難的痛苦心情拿下第二。最後南優鉉的一首抒情歌《Still I remeber》成功打敗眾多敵手,榮登第一名的寶座。一起幫你心愛的偶像聲援吧,千萬別錯過本集精彩節目。

劇照

Simply K-POP32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