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7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的一年來認識一些韓國新人團體,讓源源不絕的韓流能量豐富我們的生活!

新的一年來臨趕緊和我們一起認識一些韓國新人團體,讓源源不絕的韓流能量豐富我們的生活!四月回歸的現代搖滾樂團LOUDE,由團長作曲出一首唱出夜晚愛人不在身邊,獨自一人心情的《Tonight without you 1:00AM》。聽著聽著,你是否也會想起那些夜晚酸酸的心情?團員橫跨不同領域,堪稱萬能的男子團體MASC,以《Strange》這首歌出道,即興的鼓聲搭配bluesy吉他風格,塑造出MASC整齊劃一的表演風格。還有以實力女團之姿出道的Gavy NJ,最近加入了新成員,成功轉型成唱跳女團,可愛的歌名《SHUBIRUBIRUB》搭配俏皮的舞蹈讓你一聽就上癮。本集還有VX、TwoX、CANDO、FLASHE、24K、WJSN、Sleepy、I.O.I、LABOUM、9 MUSEA、VIXX眾多韓團跟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VIXX用《Fantasy》這首以貝多芬月光奏鳴曲舖成,敘說六個對愛飢渴的男人,真得讓人直呼臉紅心跳。本集還有MATILDA、RionFive、MASC、Gavy NJ、24K、Sleepy、9 MUSEA精彩的歌舞表演,期待你的收看。

劇照

Simply K-POP37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