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大戰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極道大戰爭

  • 2016
  • 1小時55分
  • 限制級
  • 5.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喜歡吸血鬼片重口味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這部電影!血腥、打鬥、黑道吸血鬼

傳說中的無敵黑道大哥神浦(Lily Franky飾),統帥著純樸小鎮上的幫派,維持著地下社會的秩序。重視義理人情的他,不僅要小弟們別對一般人出手,還常對有難的鎮民們伸出援手。十分崇拜大哥的影山(市原隼人飾),因為敏感性肌膚無法刺青,一直只能做個半調子的黑道。某日神秘刺客集團前來殺害神浦,頭被扭斷的他居然還沒死,原來大哥其實是個吸血鬼!「繼承我的血液,踏上黑道吸血鬼之路吧!」神浦用僅存的氣力咬下影山的脖子,將吸血鬼的力量傳給影山。為了幫大哥復仇,影山必須面對已被女首領搶走的黑幫組織,並力拼怪異的刺客集團:吸血鬼獵人、功夫高強的狂犬、臭氣沖天的河童,以及一隻穿著布偶裝的青蛙!?黑道和吸血鬼都是半調子的影山,是否能有勝算呢?

導演三池崇史重拾早期拍攝的幫派題材,加入獨有的黑色幽默,並融合昭和懷舊風、武打、吸血鬼甚至特攝片元素。

近年日本商業電影少有原創劇本,多為暢銷漫畫、小說改編,或是電視劇的延伸作品。本片卻不僅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並已確定將在法、德、義等21國發行,用另類風格殺出一條血路。

劇照

極道大戰爭劇照 1
極道大戰爭劇照 2
極道大戰爭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