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風雲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竊聽風雲3

  • 2014
  • 2小時11分
  • 輔12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香港,新界每個男性原居民可以向政府申請建一棟三層獨立屋免地稅。這計劃長期引起社會爭議。特區政府決定終止接受丁屋申請。地產公司準備將剩餘的丁權進行統一,興建多層式的「丁屋大廈」。新界鄉紳話事人陸瀚濤(曾江 飾)打算獨吞整個地產項目,但各地產巨頭定要分一杯羹。新界大地主陸永遠(錢嘉樂 飾)向誰靠攏,將影響到「丁屋大廈」的歸屬。陸瀚濤的司機羅永就(古天樂 飾)駕車撞死陸永遠。陸永遠之死,令陸瀚濤成功拿下大地產項目。
五年後,羅永就出獄。同為陸瀚濤效力的同村兄弟陸金強(劉青雲 飾)等人卻不想與他分享既得利益。意想不到的是,羅永就在陸瀚濤的女兒等人指揮下,在酒中下藥迷倒眾人,更找來獄中結識的電腦奇才阿祖(吳彥祖 飾),將陸金強等人的手機植入竊聽程式,暗中監視眾人的一舉一動。
阿祖在竊聽行動當中,意外結識了為錢拼搏的圍村寡婦、陸永遠的遺孀阮月華(周迅 飾)。透過連番竊聽,羅永就發現了陸金強等人的巨大陰謀,幾方勢力經過纏鬥,最後大部分人死掉。

劇照

竊聽風雲3劇照 1
竊聽風雲3劇照 2
竊聽風雲3劇照 3
竊聽風雲3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