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22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羋月和大公主孟嬴在馬廄遇到,二人一見如故。楚國因為商於之地對秦國懷恨在心,欲與齊國結盟對付秦國。公孫衍請命帶兵出征,卻遭到張儀的嘲諷與反對。張儀稱自己出使楚國,不費一兵一卒便可拆散齊楚之盟。公孫衍笑張儀大言不慚,二人打賭,輸者要赤身在宣室殿上跪爬三圈。
羋月和葵姑在路上認出魏國來人是當日在武關驛館下毒的女子。但實際上此人是下毒廚娘桑兒的雙胞胎妹妹葚兒。羋月不顧羋姝的反對,帶人去抓了葚兒。魏琰告羋月無理取鬧,隨意侮辱自己母國來人,並要羋月拿出證據。羋月記起葵姑曾咬傷過此人,當場查看,葚兒的手背光潔無痕。魏琰坐實了羋月誣陷的罪狀,嬴駟怪羋月空穴來風,罰她在後宮花園掃地。
魏少使和虢美人拉樊少使去看羋月的笑話。羋月和虢美人發生了爭執,羋姝及時出現,罰虢美人掌嘴。秦王的長姐嬴夫人路過,阻止了眾人爭吵。慌亂中,樊少使被魏長使的內侍絆倒,導致早產。事後,魏琰更是指點虢美人用假自殺來報復羋姝。虢美人卻弄假成真。

劇照

羋月傳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