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23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嬴駟怪罪羋姝失責,沒有掌控好後宮。羋姝卻突然昏倒,太醫說是喜脈。魏琰和魏少使幸災樂禍,認為羋姝有了兩樁大錯,就算生下嫡公子也不會受寵。玳瑁趁機挑撥羋姝和羋月的關係,說羋姝是在為羋月擔罪。羋月看望樊少使時,樊少使無意說漏了嘴,使得羋月發現對方跌倒事有蹊蹺。
張儀成功說服了楚王與齊國斷交,並答應楚王秦國將獻六百里與楚國。嬴駟聽後勃然大怒,命人割掉張儀的舌頭。羋月得知張儀所說的六百里並不是嬴駟所理解的六百里,急闖大殿,跟嬴駟解釋了“六百里”之說。嬴駟明瞭真相後大笑,讓穆監放了張儀,好生安撫。
張儀和公孫衍在朝堂之上再次爭鋒相對,張儀提醒公孫衍別忘了賭約,公孫衍賭氣要立即當眾赤身爬三圈,被嬴駟喝止。楚王發現自己上當,惱羞成怒,出兵武關,眾臣都贊同立即領兵出征,只有公孫衍故作姿態。
羋姝聽到秦楚開戰的消息,十分不安,羋月勸她不要衝動。魏琰來找嬴駟,請求讓嬴華隨司馬錯一起出征。

劇照

羋月傳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