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4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47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羋月的指點下張儀終於贊同伐蜀,並根據蜀王貪財的弱點,向嬴駟獻上妙計。張儀讓嬴駟酬謝羋月,正是羋月曉以大義,才點通了他的心智。秦國攻下了巴蜀。嬴駟告訴羋月,以他們母子的功勞,應當為嬴稷討個封賞。羋月讓他先記著,日後再說。
羋姝突然開始對嬴稷親熱,葵姑覺得蹊蹺,羋月卻沒放在心上。嬴通路遇珊瑚和人私下
交易,並親眼看到那人把一個巨大的蜂巢放入了假山之中。羋姝約羋月去少司命神祠祈福,並賞賜給嬴稷一件新衣,讓他穿著去參加少司命神祠。羋姝叮囑嬴蕩讓他明日無論如何,都不要出椒房殿的門。但嬴蕩還是偷偷跑了出來,並搶了嬴通的米酒狂飲。喝醉了的嬴蕩路過假山被殺人蜂追著不放。葵姑和嬴稷剛好路過,也被殺人蜂追咬,葵姑豁出性命來保護嬴稷。
羋姝害人不成,反害了自己的兒子嬴蕩和葵姑。兩人命在旦夕,女醫摯和李密都表示無能為力。嬴駟奇怪宮中怎麼會有殺人蜂出現,讓穆監懸賞萬金招募可治蜂毒之人。

劇照

羋月傳 第4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