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5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59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羋月在五婆的幫助下,搬到了西市一處偏僻的院落,院落主人貞嫂失去了兒子寶兒後半瘋半傻,羋月母子同情她的遭際,與她相依為命。
秦國,羋姝為了逼嬴夫人開口,讓馮甲停掉她的年俸。北郊行宮缺衣少食,嬴夫人打算自己種田豐衣足食。義渠,白起得知司馬錯和魏冉被嬴蕩奪了兵權,打算替兄長出氣。義渠王讓白起帶兵攻打秦國,讓秦國無一日安寧,屆時,魏冉也可重新領兵。
黃歇來到燕國,帶來楚王的信函交予郭隗,並打聽羋月的下落。蘇秦與黃歇提起羋月的近況,郭隗方才得知羋月也是楚國公主,與羋茵本是姐妹,如今已離開驛館,下落不明。郭隗詢問羋茵事情原委,羋茵將自己與羋月、黃歇的過往告訴給郭隗,並說明欲將羋月置於死地。郭隗卻更加篤定羋月母子的價值,打算以此來掣肘秦國。
黃歇在集市上巧遇五婆,從她手中的繡品上,看出此物出自楚人之手。
義渠部落不斷出兵攪擾秦國邊境,樗裡疾提議召回司馬錯、魏冉抗擊義渠。

劇照

羋月傳 第5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