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8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80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驪打算趁兒子過生日的機會掠走羋月母子。白起得知資訊,帶兵埋伏一旁,等候時機出手。羋月和翟驪對飲,羋月流露出對翟驪的深情,她不信翟驪願意看到兄弟們用性命換來的江山被無端分割,更不會願意看到嬴稷、嬴芾兄弟日後反目為仇,骨肉殘殺。翟驪心有感觸,沒對羋月即刻下手。他提出五日後將帶人進宮。
五日期限到,翟驪率一眾義渠將士持劍硬闖秦宮,並不顧魏冉、庸芮、羋戎等人的阻攔,大喊要羋月來拿他的性命。翟驪拼死沖向羋月,被蒙驁一箭射中,魏冉揮劍刺向翟驪喉嚨。臨終前,翟驪告訴羋月,多年前她曾說過總有一日要取自己的性命,自己總算成全她了。義渠王死後,嬴稷從寬治罪,下旨厚葬翟驪並撫恤義渠部落家人。自此,大秦完成了對義渠的兼併,不但得到了無盡糧馬騎兵,而且從此東進出征,再無後顧之憂。
羋月因翟驪過世傷心過度,滴米不進,嬴稷心急如焚。病榻前,母子二人回憶起昔日的歲月。

劇照

羋月傳 第8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