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功夫之王

  • 2008
  • 1小時44分
  • 保護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美猴王,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希望成為一名功夫高手。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武器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等。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邪惡的玉疆戰神禁錮在那裏。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劇照

功夫之王劇照 1
功夫之王劇照 2
功夫之王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