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5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師傅來到會長的病房,會長讓他做手術,金師傅詢問他為什麼這麼相信自己,會長說他是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會讓人活下來的人。
第二天,姜東柱滿血復活,來到走廊和張奇泰打完招呼。
這時,尹瑞靜剛好來醫院,兩人在走廊深情的對視,最後兩人尷尬的離開,姜東柱來到病房給腹痛的病人檢查,姜東柱來到電腦前查東西,張奇泰過來告訴姜東柱追求的方法。
吳醫生在一旁實在聽不下去了,然後她借機將姜東柱支走,吳醫生將張奇泰嘲諷了一頓。尹瑞靜來到會長的病房,看見會長的女兒在裡面,會長的女兒強烈的勸說會長出院,然後打算去辦理出院手術時,卻被尹瑞靜攔下,尹瑞靜告訴她,只有主治醫生同意才可以出院。然而會長的女兒卻沒有理會她直接走出了門。會長的女兒出來看見金師傅,她詢問金師傅為什麼在這裡,然而金師傅很漠視她,金師傅對以前的事很不滿。
金師傅沒有想到她竟是會長的女兒,她想要給會長辦理出院,然而金師傅卻阻止她那麼做。兩人在一起談論之間的過節。尹瑞靜和吳醫生講會長女兒的事,尹瑞靜想要知道金師傅和會長女兒的事,然而吳醫生卻沒有告訴她。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5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5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