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6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會長的堅持下,金師傅決定替他開刀,並要在六小時內完成手術。姜東柱一開始持反對意見,擔心金師傅不管手術成功與否都會有事,但看金師傅意志堅定,他轉而支持金師傅,主動提出縮短腹部手術時間。
都院長知道無法阻止金師傅開刀了,於是假借支援為名,要撤換所有醫務人員,否則就要金師傅公開手術過程,現場直播手術。金師傅為了自己信任的團隊,便答應了。
金師傅隱約覺得會長有事情瞞著自己,求證朱經理,卻得到手術後親自聽會長說的答案。
都仁范在急診室裡動不動就對禹蓮花大小聲,罵她連助手都做不好。姜東柱也發現自從和都仁范打過架後,都仁范突然退出了會長手術團隊。雖然都仁范嘴上說是自己不想參加,但姜東柱不並相信。為了縮短手術時間,姜東柱主動邀約都仁范一起執刀。都仁范也同意了。
姜東柱和尹瑞靜的戀情,被同事們早看穿了,兩人卻還在演戲。
開刀當天,巨山醫院的大隊人馬來到醫院看直播,連記者也來了,醫院門診全數關閉,只剩下急診運作中。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6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6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