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師傅向吳記者表示十四年前的自己,是個卑鄙小人,面對錯誤的事情沉默,並且逃跑了。吳記者聽完後,猶豫了許久,選擇不抹黑金師傅,而改發會長可能腦死的小道消息。
都院長以會長二十四小時沒醒為由,威脅要關掉石垣醫院,並派人接會長回總院。整個石垣病院因此人心惶惶,無心工作。金師傅去找會長的女兒朴理事,質問她眼中只有錢嗎?不然就先救活會長,再考慮要不要關醫院。
在金師傅的指示下,張室長等人全力阻止總院的人來帶走會長。兩方僵持不下時,會長終於醒了,朴理事得知消息急忙前往探視,抱著父親痛哭。都院長見狀只得悻悻然離去,離去前望著姜東柱的背影,不懷好意的說:遊戲還沒結束。
朴理事問,金師傅的名字從何而來?金師傅突然沉默,原來那是當年張賢珠隨口替他取的,兩人有濃厚的師生情誼,張賢珠並不知道自己取的名字,改變了金師傅的一生。
姜東柱知道都仁范因為父親的事情而心情不好,特地找他一起看病患,約他當手術助手。只是都院長刻意派人寄來的掛號信,讓他的心情也當場變得沉重。那是姜東柱父親的手術記錄,上頭顯示當初延後幫父親開刀的醫生就是夫勇周,也就是現在的金師傅。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8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8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