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9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師傅對姜東柱的質問,冷靜的回答:你也是醫生,一個每小時死亡率99%心肌梗塞病患和一個每小時死亡率1%的大動脈剝離病患,你會選擇先替誰開刀?我當時是別無選擇。姜東柱強忍情緒,主動要求替兩位腹部受傷的病患開刀,請金師傅去替大動脈剝離病患做手術。
姜東柱的第一個手術原本需要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他在一個半小時內就完成,並且順利完成了第二個玻璃刺穿傷病人的手術。
只是第一個腹痛病人為酒精中毒者,手術後不久就因酒精中毒而心臟暫停,最後死亡。病人家屬一直責怪姜東柱,為了要做第二個手術所以隨便做她丈夫的手術,才會害死丈夫。
第二個病人的家屬則不滿丈夫送進醫院一個多小時還不能開刀,手術後不能住進加護病房,只能在急診室觀察,拚命的鬧姜東柱。
姜東柱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做錯,卻一直被病人指責,氣得對病人家屬大吼。金師傅要他冷靜後向家屬道歉,因為被埋怨、指責也是他們的工作之一。
在南醫生的說明下,姜東柱才知道當年金師傅會放棄名字離開醫院,除了要救七名代理手術的醫護人員,另外一個原因是要救他。也因此當年姜東柱砸了醫院卻沒被要求兩億賠償。最後姜東柱終於釋懷,去向病人家屬道歉。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9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19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