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20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金師傅率領石垣醫院醫療團隊出現在慶功宴上,都院長開始緊張了,並在金師傅拿出他十四年前命人做代理手術的資料時,惱羞成怒和金師傅打了一架,讓金師傅頭和右手受傷。
石垣醫院眾人對金師傅的傷勢都很關切,但礙於這裡是巨山醫院,不是石垣醫院,大家都插不上手。並且在金師傅的堅持下,連姜東柱和尹瑞靜都被趕出急診室,沒聽到醫生對金師傅右手的診斷,只能在外面探頭探腦。
一個模仿南鎮的藝人南貞堅持要金師傅看診,但金師傅將他交給宋科長,自己對南真的保鑣問起診來。原來金師傅看對方臉色發黃,懷疑有嚴重病情,要他抽血檢驗。確認他需要開刀後,要姜東柱執刀,姜東柱雖然開心,但也更加擔心金師傅的手傷了。
會長發現同在加護病房的病友,是一名窮畫家,因手術費用太高,只能等死,他請畫家替他畫一本繪本送給金師傅,代價是替畫家負擔手術費用。
石垣醫院眾人在南醫生的餐廳開心聚餐,而金師傅在急診室鎮守著。醫院眾人一聽到有重大事故的急診傷患,就連忙趕回急診室,金師傅望著眾醫護人員,欣慰的笑了。
金師傅收到畫家的繪本了,終於明白會長信任自己的理由,露出淺淺微笑。
石垣醫院來了一名女子,似是金師傅的舊識。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20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第20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