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 特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特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南醫生和姜東柱各別收到一封信,南醫生的法院判決結果下來了,他的醫療疏失案子不起訴,終於沒事了,而姜東柱則不願意讓人知道他收到什麼信。
然而金師傅則和女子在辦公室裡懇談著,讓整個醫院都很好奇,姜東柱和尹瑞靜等人甚至在辦公室外探頭探腦。
大家從宋科長的口中得知,那美貌女子名叫李穎朝,是金師傅在大學時期的女友,當年兩人一見面就大吵,像極了現在的姜東柱和尹瑞靜。只是後來金師傅出國進修,李穎朝去當了無國界醫生,才會分開。
金師傅在李穎朝的請求下,決定幫一位愛滋病患開刀,但他的手傷未癒,加上替愛滋病患開刀有感染風險,醫院上下都很擔心。
原本姜東柱自願當手術助手,只是人都已經進了手術室,卻被金師傅叫了出來,替一名緊急的槍傷傷患開刀。
金師傅進到愛滋病患的手術室時,都仁范已經在裡面了,他知道金師傅手傷未癒,自願替金師傅執刀,並且金師傅的指導下,順利完成手術。
兩場手術順利完成後,金師傅和李穎朝在辦公室裡輕鬆談心,不久李穎朝便離去了。
尹瑞靜以為姜東柱即將出國,拉著他在醫院到處拍照。姜東柱則啼笑皆非的拿出信來,說自己是因為沒合格,覺得丟臉,才沒告訴她的。他一點都不想和尹瑞靜分開,尹瑞靜也甜蜜告白。

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 特集劇照 1
浪漫醫生金師傅 特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