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3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39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雙人男子嘻哈團體IN&CHOO將帶來不同風格的韓流音樂,一起搖擺、放鬆心情吧!

來點不一樣的韓國音樂吧!就讓我們放鬆心情跟著音樂,搖擺一下身體,擺脫一天的煩悶。男子雙人嘻哈團體,帶來現今最流行的trap風格,一首《killin it》讓你上癮到不行。從專輯設計到MV拍攝都全心參與的IN&CHOO,以funky曲風為主的《Vivid girl》這首表達他們心動時的感受。從沒看過的搞怪風格女團BADKIZ帶來《HOTHAE》這首嘻哈電子風格的流行舞曲,視覺效果第一,讓人聽得欲罷不能,間奏的薩克斯風更讓人情不自禁的跟著音樂打拍子。別忘了,本集還有MASC、FLASHE、LOUDE、TWO X、WJSN、24K、HALO、LABOUM、HOMME跟著粉絲們一起放鬆一天緊繃的心情,讓韓國流行音樂陪伴你每一天。

劇照

Simply K-POP39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