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3集

  • 2016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與霓凰郡主廊下談心,途中遇到了正被公公打罵的掖幽庭罪奴庭生,才得知靖王一直很照顧庭生。霓凰同樣看不慣打罵庭生的公公趨炎附勢,出手教訓了他。梅長蘇看出了庭生的求知欲,欲收他為徒。儘管霓凰郡主告知沒有梁帝特赦,像庭生這樣的罪奴是不能輕易離開的,考慮到庭生在宮裏的處境,梅長蘇堅持一試。
太皇太后召見梅長蘇,途中梅長蘇遇到魏將軍的刁難,身手不凡的飛流只用了短短幾招便將其制服,怕飛流傷人,梅長蘇及時制止。碰了一鼻子灰的魏將軍不肯輕易甘休,大統領蒙摯及時出現斥退了魏將軍。
原來,蒙摯在甯國侯府時就已經一眼認出了梅長蘇的身份,蒙摯曾是林氏麾下一員,深諳林氏的忠心,堅信十二年前是一場冤案。蒙摯與梅長蘇一直有書信往來,擔心梅長蘇進京會給他惹來麻煩。梅長蘇寬慰蒙摯放寬心,十二年前梅嶺一戰,深受重傷的梅長蘇早已經面目全非。
蒙摯應約與梅長蘇一聚,天氣尚未入冬,他見梅長蘇已經用炭火取暖,知道梅長蘇身上的傷還未養好,也意識到十二年前梅嶺一戰是一場惡戰。蒙摯很想知道十二年前發生了什麼,梅長蘇的記憶又回到十二年前因官宦玩弄政權,血流成河的場面。

劇照

瑯琊榜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