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4集

  • 2016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百里奇比試現場,梅長蘇看出百里奇雖然身手不凡,但用的是蠻力。到時候只需要幾個小孩子經過調試,便可擊倒百里奇,被勝利衝昏頭腦的百里奇答應五日後應戰梅長蘇。
為了送靖王人情,也為了保住祁王的遺腹子庭生。梅長蘇苦心提議孩童從掖幽庭罪奴挑選,蒙摯奉命前去選中了包括庭生在內的三個稚子,預備五日後與百里奇一決上下,借此殺殺百里奇的士氣。
靜妃無意間撞見了被罰去佛堂點燭的惠妃,得知惠妃膽子小,靜妃陪同前往。兩人卻在無意間撞見了老嬤嬤與侍女準備挪用情絲繞一事,惠妃深知情絲繞有催情的效果,服用後會四肢無力,意識到有人動用情絲繞不是什麼好事,靜妃怕生事端,藉故說明哲保身、穩住惠妃,以免消息走漏。
霓凰前來梅長蘇的住處觀看稚子訓練的結果,不由得驚歎陣法奇妙,但是明顯攻擊力不夠,只是看梅長蘇很有把握的樣子,猜想梅長蘇肯定另有妙招。霓凰目前的處境十分艱難,她很奇怪自己怎麼會無條件選擇相信梅長蘇。
因為靜妃的位份不夠,故意做了藥囊傳書長公主彙報情絲繞一事,不料卻勾起了長公主的傷心事。

劇照

瑯琊榜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