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5集

  • 2016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百里奇對戰三稚子之日,梅長蘇提醒霓凰要小心後宮手段,入口的東西一定要慎重。
對戰在即,只見三稚子調教數日之後,明顯陣法奇特,出劍速度極快,百里奇很快處於下風。三稚子能夠在短時間內大敗百里奇,梁帝十分開心,順應霓凰的提議免了他們的罪奴之身。
極力想要將梅長蘇攬到麾下太子和譽王,為討好梅長蘇爭相為他討賞。百里奇因敗在三稚子之手,無顏挑戰霓凰,了卻梁帝一塊心病。霓凰看出了三稚子贏的蹊蹺,追問梅長蘇,梅長蘇坦言百里奇,其實是江左盟的人。
不出梅長蘇所料,皇后宴請霓凰,梅長蘇極力提示霓凰小心提防皇后。霓凰剛走,梅長蘇意外從言豫津口中,得知進宮的是司馬雷,恍然醒悟要對付霓凰郡主的是太子。梅長蘇一時心急,舊傷復發、氣血不通。
另一邊霓凰鑒於梅長蘇的提醒,只顧得提防皇后,卻對越貴妃卸下心防,喝下了越貴妃一早便為霓凰準備的情絲繞。霓凰很快發現自己步履不穩,拼死掙扎。恰好靖王帶人及時闖入救下霓凰。怕事情敗落,太子和越貴妃準備對靖王痛下毒手,射殺靖王。並意圖為靖王按上了刺殺母妃,謀害郡主罪名。靖王寡不敵眾,為順利逃脫,只得劫持太子。

劇照

瑯琊榜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