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6集

  • 2016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素來對靖王並無好感的梁帝,開始疑心靖王得知郡主在昭仁宮遇險一事。此時譽王得到梅長蘇指點,及時趕來,謊稱昭仁宮一事是自己給母后請安時,察覺到太子的異動,託付靖王前去營救。譽王的出現,使靖王免去了梁帝的疑心和責罰,譽王封賞。
霓凰始終覺得靖王得知自己有難是受了梅長蘇的指點,靖王卻告訴霓凰自己是從蒙摯處得知的消息,霓凰開始意識到蒙摯和梅長蘇的交情不一般。
情絲繞一事,譽王是最大的贏家。皇后趁機絆倒了越貴妃,譽王也因此事受賞,現在是霓凰的大恩人,靖王又承受了譽王的大恩情,儘管譽王什麼也沒做,卻是一舉四得。
霓凰告訴蒙摯他們商議,改日自己會備上厚禮與弟當面致謝譽王。雖知道譽王是搶功,選擇大張旗鼓謝譽王,目的是為了替靖王擋災。因為,越貴妃在宮中根基深厚,霓凰擔心他們日後會找靖王的麻煩,準備把矛頭引到譽王身上。
譽王被梅長蘇的才華所折服,意識到他的思慮非常人所能及,這樣看來琅琊閣的論斷並非妄言,堅定了讓將梅長蘇收到麾下的想法。
靖王深知操縱這一切的人正是梅長蘇,他不允許梅長蘇把郡主這樣的忠良之輩作為棋子。雖然答應與梅長蘇合作,但是與梅長蘇定下了規矩。

劇照

瑯琊榜 第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