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7集

  • 2016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慕青得知梅長蘇正在京城找住宅,興沖沖去甯國侯府找梅長蘇看房子。慕青的過分熱情招致飛流的不滿,短短幾招便將慕青高舉過頭頂,梅長蘇怕飛流傷到慕青,及時出來制止。
梅長蘇與慕青前去看住宅,他將梅長蘇引來與霓凰郡主相見,交談中霓凰忍不住透露對梅長蘇自己有一種無由來的信任感。
百里奇退出後,霓凰把餘下的候選人逐一擊敗出局,向梁帝遞交了一份請罪的摺子。梁帝看出霓凰是在拒婚,考慮到雲南王府目前舉足輕重的地位,並不準備讓霓凰輕鬆回雲南。
霓凰親自帶梅長蘇挑選宅院,為了試探梅長蘇,霓凰故意將梅長蘇引到赤炎帥府,霓凰面前梅長蘇不敢流露過多的悲傷。霓凰告訴梅長蘇人去樓空,不代表一切就消失了,袒露自己對以前的一些人和事很難忘懷。
夏冬深知梁帝一直忌憚霓凰的勢力,這次招親未能如願肯定不會輕易放霓凰回,自己是霓凰的摯友,不能看霓凰陷於困境之中。
夏冬來訪梅長蘇,是因為怕霓凰羞於和梅長蘇說破,錯過姻緣。梅長蘇坦言自己和霓凰只是君子之交,霓凰值得更好的人託付終身。與梅長蘇相見,夏冬忍不住感歎梅長蘇的為人值得一交。

劇照

瑯琊榜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