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9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梅長蘇正式搬離了侯府,住進了蒙摯介紹的院子之中,掛牌蘇府。為了更好地照顧梅長蘇的起居,晏大夫和吉嬸等人也一起住進了蘇府。
在這兩樁案子中,譽王和太子分別失去了他們的左膀和右臂,但這僅僅只是梅長蘇計畫中的開始。他告訴蒙摯,雖然米已成炊,但是以譽王的性格,不會輕易放棄慶國公這股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明確表示支持他的軍方力量。
果不其然,很快,譽王便來到蘇府拜會梅長蘇,請他為自己出謀劃策救下慶國公。梅長蘇向他言明慶國公一案背後真正的主審是想推行國政的皇上。就算皇上可以容忍譽王和太子相爭多年,可他絕對不能接受譽王從中掣肘,擾亂國政。梅長蘇一語中的,譽王終究還是決定聽從他的建議棄卒保車。
隨後,梅長蘇又建議譽王助靖王一臂之力,畢竟靖王遠離朝政多年,不諳朝中之事。而這次侵地一案之後,可想而知會有更多類似的案件接踵而來,到時候靖王不一定能應付得了牽涉其中的豪門。如果譽王能為他平息日後各大豪門的反對聲浪,想必能借此獲得靖王的感激。

劇照

瑯琊榜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